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又蓋掉一組set…

昨天我走了之後,俊明還在桌上,然後那個紅色外套的中國人還問俊明,那是你的朋友嗎?怎麼有人會蓋掉那牌呀~一直在抱怨他沒清到整組~
今天去星際打牌,有一隻魚vpip100%,而且是很兇的魚,動不動就全推,有幾把牌我拿tp或op到了river出現花面或順面,他就下重注over bet,讓我都很難跟下去,我心想你就不要讓我中一把set,我一定跟注,結果來了,我拿TT,在25/50的桌子,他每把都會固定加注到200,這把我再加注到800,其他人蓋牌,他跟注,flop開8cTcJc…中了,中三條了,但三張花,心想不用怕,他不會剛好有二張花,他想下注1500,但他下注的方式是分二次,就是先推出10個25的小籌碼,然後再推12個100的籌碼,所以只能算第一次推出來的籌碼,就是250,我心想要不要加注,如果他剛好有二張花,我加注他一定會再加注,如果他只有一張花,他也可能會再加注,這樣我一加注,就是他再加注我都要跟了,不管他是一張花或是二張花,如果開重疉的牌,我全推,如果他有二張花,他也一定會跟的,如果turn開重疉,他有一張花他也一定會買的,所以這時我想就先用跟的,因為我中了葫蘆再來打整組,他也是會跟的,結果turn開了一張9c…他直接下注七千…我只好笑笑的蓋牌…今天又蓋掉一組set了,只是這組set一點也不強…之後他離開桌子時,坐在他旁邊的人,告訴我他有看到他有一張7c...真是無言,中了set也無法清掉這隻才第四次打牌的大魚…

7 則留言:

  1. 感覺不像是第四次打牌,因為新手可以亂推,但絕對無法說出為啥蓋掉set這牌這種話。新手應該無法分辨牌的強弱及對POKER PLAYER的重要性。

    回覆刪除
  2. 最安全的打法是先讓對手出手,再根據(鐵三角)判斷對手底牌!除非對手埋伏,否則通常對手出手就會透露底牌的強弱!即使拿AA,對手的鐵三角透露兩對或三條的訊號,也應該忍痛蓋牌,但8~9成的人肯定不會蓋,因為一般人都有賭性!但(德州撲克)表面上是(賭)沒錯!然你一旦用(賭)的心態上桌,其實你早就已經輸了(十賭九輸),其他的只剩你輸錢的(時間)長短而已!德州撲克贏的原理就在(不賭),只要你(賭)你就輸了,當然在賭的過於你也會有贏的機率,但最後的結局一定是輸!這種道理其實很簡單,但很多人卻雖也明白但無法參透!

    回覆刪除
  3. 德州撲克的輸贏各有兩個原因:(輸錢一)缺牌大錢買牌(輸錢二)好牌衝撞王牌!(贏錢一)天生王牌組合(二)小錢買到王牌!我喜歡這個部落格,上來談談心得,也希望上來看文章的各方高手發表看法!!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4. to匿名:昨天跟今天是不同一個人。

    回覆刪除
  5. to撲克麥克
    這個網站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twpokerrrr.net/

    回覆刪除
  6. 謝謝啦!!已收錄在我的最愛並閱讀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