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天意

這首歌剛好代表我的心情~
改了幾個字更貼切~



誰在乎 我的心裡有多苦 誰在意 我的明天去何處
這條路 究竟多少崎嶇 多少坎坷途
我的錢 早已沒有回頭路
我的牌 藏不住 任憑對手無情的擺佈
我不怕痛 不怕輸 只怕是再多努力也無助
如果說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終究已註定
是否 能再多贏一天 能再多瞇一眼 傷會少一點
如果說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誰也逃不離
無牌無運此生又何必

5 則留言:

  1. 加油!!!你是台灣打撲克的人的希望!!不成功不返鄉!!

    回覆刪除
  2. 輸家的畫像
    1.盲目~~不知對手已拿王牌,只知自己手中好牌

    2.無知~~該有的紀律全忘光,該守的自律全沒守

    3.衝動~~不知深思冒然行動,如蛾撲火羊入狼群

    4.愛賭~~把希望建立在未知,忽略當下即刻風險

    5.累犯~~一錯再錯認錯又錯,認真改錯還是犯錯



    這是輸家的畫像
    只要你上桌
    你一定會遇到幾個(對你我來說,這種對手越多越好)


    在牌桌上大家都知道
    贏錢
    是建立在
    對手的犯錯上
    犯錯
    人人都會犯錯
    但誰犯的錯少誰就有機會贏錢
    贏不斷犯錯一再犯錯的人的錢

    當你(十拿九穩)
    對上(十賭九輸)

    你不贏錢誰贏錢?

    輸錢是最佳檢討時機:
    1.記錄每一次犯錯情形
    2.記錄每一次犯錯原因
    3.記錄重複犯錯的次數
    4.記錄輸錢的金額比例
    並問問自己兩個問題:
    1.我是盲目無知衝動愛賭而輸錢?
    2.還是牌運不佳對手買中才輸錢?
    之後強化自己正確心態:
    ( 堅持正確玩牌一時輸錢不用怕)!

    最後兩句話:

    別人會利用我的犯錯賺錢!

    我也要利用對手犯錯賺錢!

    回覆刪除
  3. 有人好像不知道victor是谁。。。加油~

    回覆刪除
  4. 是誰不重要
    能贏錢才重要!!

    回覆刪除
  5. 請問陳大哥
    要去哪裡看澳門今年度所有錦標賽的日期?
    我看葡京撲克室網頁上都是去年的資料
    我不敢打現金桌 又想玩真人比賽
    今年度錦標賽日期去哪看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