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生活紀律

這幾天生活作息都不正常,每天都到二、三點才睡,身體超累的,而且又感冒。
我覺得紀律除了打牌上,連生活作息也應該要正常比較好,因為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打牌的目的是賺錢,但把身體搞壞了也是不值得。
現在規定自己每天最晚十二點前回家,一點前睡覺,早上九點起床,上午在家看書,下午和晚上打牌。
我和Raymond在澳門時,每次都一定會一起玩一下百家樂,但這次他來澳門,他找我玩百家樂,我居然可以拒絕,然後在旁邊看著他玩,幫他瞇一下牌。很高興自己能完全戒掉,而且純娛樂的下注金額也不會想玩。剛剛看一下記錄,從去年九月6號到現在,我都沒有再去玩-ev的遊戲,而且最近在澳門足足快二個月,連一把百家樂都不想玩,就算撲克輸錢也不會想從百家樂上贏回來,在等待打撲克的時間也不會想去玩21點,我真的完全戒掉-ev的遊戲,而且當你戒越久,你越不會想玩,因為你會覺得已經好幾個月沒玩,不想因為就只玩一次而破了戒。

4 則留言:

  1. (一)用我的時間體力贏對手
    1.用最佳的體力狀態打牌不要熬夜不睡

    2.把打牌時間安排在白天就像是在上班

    3.即使是職業選手也有上班和下班時間

    4.不要沒夜沒日的打牌而把身體弄壞了

    5.職業選手也是人也要有正常生活作習

    6.用我最好的時間最好的體力迎戰對手

    7.打牌輸贏關鍵不一定是在花的時間長

    8.而是你有沒有保持在最佳的精神狀態

    9.對手若沒節制的打牌其實他已經輸了

    10.輸在沒自律沒自律的人打牌遲早要輸

    11.不管我或對手沒自律最後結局一定輸

    12.打牌時間自我體力精神狀態要作控管

    13.自我控管一旦失控也會反應在牌桌上

    14.在牌桌上失控就會把籌碼全輸給別人

    回覆刪除
  2. 德州撲克五個贏條件
    (一)用我的(時間體力)贏對手
    (二)用我的(籌碼氣勢)贏對手
    (三)用我的(位置牌運)贏對手
    (四)用我的(攻防牌技)贏對手
    (五)用我的(耐心自律)贏對手
    這五項贏的條件如果都能具備
    那麼
    德州撲克
    就是你的提款機了!!

    回覆刪除
  3. 利樂老師 有沒有開課 我好想學習呢

    回覆刪除
  4. 呵!呵!德州撲克我也還在學習中!不敢教人!一起切磋切磋了!在德州撲克的領域你應該是我的前輩,是我要跟你學才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