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澳門百萬之旅結束了~~

讓大家失望了,這次的挑戰失敗了~這是早晚會發生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因,沒有做好資金規劃,沒有按照升級計劃走~
從這裏可以了解到,不管技術再好(假設),資金規劃沒有做好,還是一樣會破產的~
這次的失敗我不會認為是自己的運氣不好,主要是資金管理沒有做好和打牌技術上還有很多地方待加強。

其實澳門真的還是很好贏到錢的地方,我們台灣來的每個朋友幾乎都是贏錢的,不要看到我挑戰失敗就覺得澳門很硬~只要穩穩照著自己的規劃走,還是可以賺到錢的~
我想休息一陣子,好好的充電一下,也謝謝大家每天看我的blog,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16 則留言:

  1. 我天天都在看你的blog,聽到你這消息有點傷感,希望明年你會開始好運。

    回覆刪除
  2. 很多很強的撲克玩家都歷經過破產這條路 但同時也讓他們體會到如何加強自己心態/技術各個層面~
    一個旅程的結束也是另一個的開始 先休息一陣子後 在面對新的挑戰吧~!!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是陳大哥紅龍杯冠軍的照片已經在澳門的大街小巷傳開的關係??

    回覆刪除
  4. Victorrrr你最近會回來嗎?take easy …

    回覆刪除
  5.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過年後,繼續新計畫,新挑戰,祝你好運

    回覆刪除
  6. 看到你要結束澳門百萬之旅,有一點感傷,我最近一兩個月天天看你的部落格,我也因為看了你的部落格而開始嘗試寫部落格,沒想到劇情這麼發展!我和你在台中和台北都打過牌,我認為你是天生的撲克好手,在牌桌上你很善於掌控牌局,通常除非你的對手牌很強蓋不掉,否則常常會被你甩(嚇)出局!澳門之旅也許結束了,但撲克之旅還很長(至死方休)!休息一下,調整腳步,再.出.發!!

    回覆刪除
  7. 給勝利哥

    其實我也蠻常看你的BLOG~很多觀點跟分析我覺得你寫得很細膩...其實我跟你交手的次數不算多...應該只有2.3次~我很了解別人覺得妳形象不好的問題~因為我最初跟你打的時候也是這樣覺得...但是每個人打牌的風格不一樣...我常常跟自己說"永遠要相信對方加注你的時候持有好牌"一來是讓自己冷靜.二來是要愛錢而不是愛牌...有機會的時候在把握贏錢的機會...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玩家...這只是一個小挫折..打不倒你的...

    可能你的臉看起來比較猥褻~所以不管形象再好~人家也不會相信你有牌~~~哈哈~~開玩笑的

    祝你賺大錢~~~

    回覆刪除
  8. 可能你的臉看起來比較猥褻~所以不管形象再好~人家也不會相信你有牌~~~

    "看起來比較猥褻"這句話,我聽好多人說過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可能你的臉看起來比較猥褻~所以不管形象再好~人家也不會相信你有牌~~~

    !@#!$%^&!*!&*!@!!%#@!@%!@

    我們維克多大溼長的明明就是風靡萬千少女的臉!!!


    by CAKE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最近常看您和其他幾位Pro寫的部落格
    也讓我對撲克起了蠻大的憧憬和夢想
    目前在努力學習當中

    其實一時失敗不代表啥
    沉澱一下再出發也不錯
    加油

    回覆刪除
  11. 還沒到破產那麼嚴重啦~(就算破產也不能讓人家知道,不然就借不到錢了~XD)
    謝謝大家的支持~

    回覆刪除
  12. Victor前輩,
    我很建議你去10/25認真打一陣子,
    雖然對你來說錢很少,
    不過會是恢復自信和調整打牌策略的好地方。

    另外就是,打牌的輸贏都有波動,
    在25/50元或是50/100被bad beat個幾把很痛,
    但去10/25對你來說應該就比較無所謂,
    該shove也比較不會臨陣退縮。

    看你打牌很有樂趣,
    希望能早日恢復紅龍盃冠軍身手。

    祝你順利囉。

    回覆刪除
  13. to 匿名
    謝謝你的建議~
    我在打50/100或100/200要bluff時,推的時候也是照推,我打牌是不在乎金錢的,我都當成是籌碼而已~
    對了~希望下次不要用匿名,讓我知道我在跟誰說話,謝謝。

    回覆刪除
  14. 陈胜利,澳门的扑克很难打,回台湾吧。

    回覆刪除
  15. to..匿名
    澳門的撲克真的很難打嗎?

    回覆刪除
  16. 祝福陳大哥今年開啟澳門千萬大挑戰!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