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FULL TILT POKER真GY…

前幾天朋友PS沒錢,要我轉PS給他,然後他轉FTP給我,之後我從FTP把錢提出來,就被擋住,FTP寫信告訴我說,不能提款,原因是不能別人轉錢給你,你馬上提款,然後我就打個二、三天的FTP網站(幹,還一直被bad beat),然後再提一小部份出來,又被擋住,而且這次把我轉帳,提款的選項鎖住。叫我寫信給他們,為什麼要幫別人提款。
別人轉錢給我,就是我的錢,我的錢為什麼不能提?真是莫名其妙…
不然就不要設玩家互轉的功能呀!
所以如果有玩家要互轉FTP的話,請不要馬上提出來,而且金額不要一樣,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被鎖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