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從5/30到今天BLOG滿二個星期…

在滿二個星期的今天,打算在PTT上分享我的BLOG,從PTT過來看到此BLOG的版友,請留言一下,讓我知道有多少人在看。希望有各位的支持,能更認真的寫下去,也更認真的學習撲克。

13 則留言:

  1. 我從PTT來!!!

    我是第一個!!

    YA!

    回覆刪除
  2. 我是漢澄學弟
    推一個 師公加油

    回覆刪除
  3. 原本只是默默地看
    既然Victor大大都說要留言了怎敢不照做 :)

    回覆刪除
  4. 沒沒無聞的小卒簽到@@!

    回覆刪除
  5. 我是專業的五樓!!

    希望可以看到V大寫一些給新手的建議XD

    回覆刪除
  6. 小弟也是來自PTT的潛水版友
    希望Victor大可以堅持繼續寫下去喔~^^

    回覆刪除
  7. 每天看是否有更新

    回覆刪除
  8. 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會常常更新的!

    回覆刪除
  9. 一定要看的啊...

    回覆刪除
  10. 推一個
    2010年初接觸到Poker
    目前有在上課
    希望能打出一點成績
    by minico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