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3年新的計劃~

2012年是我接觸Omaha的開始,百萬挑戰最後也是靠著Omaha完成,但十二月這個月的Omaha只能用三個字形容"非常慘"幾乎場場輸,每場輸二~五萬,前天最後一場還輸六萬,讓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會不會打Omaha,每天努力學習如何打得更好,卻沒有贏得更多,反而輸得更多,之前還不太懂時,反而贏不少。
金錢遊戲就是有人輸錢代表有人贏錢,輸錢的人輸越多,代表贏錢的人贏越多,所以明年我還是會在Omaha上努力成為少數贏錢的人。
網路上的目標
今年主要都在打0.25/0.5、0.5/1 PLO HU,希望明年初能站穩1/2 PLO HU,年底可以升到3/6。
澳門現場的目標
明年開始撲克室禁煙,之前打牌時間不久主要的原因也是晚上煙味超重的,所以明年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多打一些現場的。之前用二年的時間完成一百萬,希望明年可以用一年的時間再完成另一個一百萬。
澳門比賽
這就沒有什麼目標了,因為我個人覺得比賽,不是你多努力就可以拿到冠軍的,而且比賽對我來說沒有那麼重要,有空就參加,當做抽獎,輸了很正常。
除了撲克以外,從明年開始每天晚上睡覺前,拿出日曆在上面標示,今天是否快樂,如果快樂就圈起來,如果不快樂就劃X,這樣到了年底就知道,我這一年到底過得好不好,我覺得人生除了賺錢、花錢以外,就是要讓自己快樂,如果不快樂賺多少錢也沒有用。除了這個以外,其實很多事情也可以每天做個記號,如打手槍,這樣年底就知道自己打了幾次手槍,然後看看自己是不是一年比一年少,還是多。或是生病、感冒這些也可以標示下來,這樣在年底就知道今年是不是很健康的過完一整年。或是其他你覺得重要的事情都可以標示下來。總之不管明年有沒有達成我的多項目標,只要天天快樂、天天健康,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5 則留言:

  1. 連打手槍都寫出來 哈哈..
    你前天不是剛打到紅龍盃參賽席位..恭喜!

    回覆刪除
  2. 非常欣賞陳大哥的人生態度
    我第二次去澳門跟你和龍王在永利吃過飯
    當時就覺得這個pro把事情都看得很豁達
    跟陳大哥吃飯打牌絕對不會無聊
    陳大哥時不時都會有梗可以讓大家歡笑

    最後預祝你目標都能順利達成,下次去澳門希望能在一起吃個飯

    回覆刪除
  3. 澳门这多桑拿 女孩子 ...
    你还要打手槍??

    回覆刪除
  4. 人生有計畫真不錯,可以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過去也曾獨自再澳門住了一年半的時間~看到一個台灣人如此堅毅的走向這條路~值得敬佩~有時間有空也來教教我們這些德州撲克的初學者們~正確的引導我們這些初學者學習德州撲克的方向~
    我們網站才剛成立~但沒有一個懂德州撲克的人來教導與經營~盼您們這些先學者來指導與分享經驗~以減免我們這些台灣初入門的玩家能在德州撲克的學習路上少輸些冤妄錢~
    小弟真誠邀請您們這些老手指導我們~更或者您們絕得網站不錯~小弟絕對有肚量也樂意給予網站[管理者帳號密碼]~大家一起合作經營共共擁有這個網站~絕非有廣告自己網站的企圖~倘若您認為不妥~煩請刪除此留言~http://www.pokerwinner168.com
    一個對德州撲克有興趣但又是初學不懂得人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