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到底是運氣不好~還是技術不好~

從新年一月一日到今天,已經五天了,在澳門打現場還是一樣一直輸…
但打網路卻還蠻順的,打了六千多VPP,贏三千多…
所以我不知道運氣這東西到底怎麼回事,如果運氣不好應該都要輸的,如果技術不好更不用說,一定輸的。昨天一個澳門朋友說,他那天打德州輸了六萬,被1outs跑出來,然後on了,跑去打 PLO100/200,他平常是不打PLO的,結果他卻在PLO贏了九萬回來,正常來說,PLO是更需要運氣的,如果他那天的運氣不好,應該PLO會輸更多呀。
我是一個不信宗教、上帝這些東西,但我相信運氣這東西,誰能告訴我,這運氣如何能改變,不好的運氣如何讓它趕快走~
今天打網路PLO1/2有二手牌想討論一下…
AAJJ
這手牌我決定跟河牌對手的全推,有幾個因素,對手在轉牌下注有點少,不覺得他有在保護他的成手牌,而河牌一出來,我check他秒推,這點也讓我覺得他牌力不是很強。事後我再看這手牌,是不是我在turn check raise all-in比較好呢?

AJ43
這手牌我在flop check raise,這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二對帶買花,turn我繼續下注,居然被mini raise,這裏要怎麼打比較好,是應該再加回去呢?還是…。河牌我check,然後他也是秒推,但這次我想超久的,想到時間到了,然後被蓋牌,對手到底是什麼牌可以這樣打呀???

有沒有高手可以指點我一下呀~謝謝~

7 則留言:

  1. 第二手flop我不太會check raise,比較傾向自己bet或是c/c,原因是如果再被加注會很痛苦,雖然是兩對帶買花,但都不是堅果,跟對方打完equity大概都不好,然後c/r被call也會怪怪的,turn很多牌不好打
    如果照原本的牌局的話,我river會自己jam下去演(showdown大概不會贏??然後只要你check,對方幾乎昰bet 100%??)

    回覆刪除
  2. 第一手我大概跟你打得差不多吧,turn raise allin好像value不到什麼牌(Q pair+買後門花?),接著就是看你river信不信他了

    回覆刪除
  3. 陳大哥 請教一下,因為第一次要參加澳門紅龍盃
    A組比賽通常8點開賽到結束差不多要幾小時?
    會不會晚上八點比到凌晨去了??

    回覆刪除
  4. 差不多凌晨二、三點結束吧~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他起手有66~陳大哥~你說哩steven hu

    回覆刪除
  6. 所以我不知道運氣這東西到底怎麼回事,如果運氣不好應該都要輸的,如果技術不好更不用說,一定輸的。昨天一個澳門朋友說,他那天打德州輸了六萬,被1outs跑出來,然後on了,跑去打 PLO100/200,他平常是不打PLO的,結果他卻在PLO贏了九萬回來,正常來說,PLO是更需要運氣的,如果他那天的運氣不好,應該PLO會輸更多呀。

    哈哈 就是運氣要讓他贏錢阿

    以八字來講 歲運走官殺制劫護財之運 不論是否用神

    皆是零和賭戲的贏錢上風期

    印重走財破印時 就會不斷BB別人

    (印為貴人 等於好牌 財破印就是意外之財 由貴人帶來 就是2-4個OUTS也在RIVER跑出來的狀況)

    回覆刪除
  7. 但我相信運氣這東西,誰能告訴我,這運氣如何能改變,不好的運氣如何讓它趕快走~

    陳大哥 客觀來說 運氣是改變不了

    因為人的運氣 其實由占星學決定

    占星學認為 太陽系的九大行星以及太陽月球等組合

    去決定人的命運 中國的子平八字 紫微斗數都是由七政四餘占星學而來

    而七政四餘就是來自印度的吠陀占星術

    是故算命的或看相的 只能斷準你甚麼時候運氣好

    甚麼時候運氣壞 而你在運氣好或運氣壞時怎樣處理

    是算不出的 簡單點來說就是運氣壞=下風期

    如果還去換更高注碼的賭戲 理論上就要GG了

    算命也好宗教也好甚麼也好 其實改變不了運氣的走向

    只能說你的起伏有個模組 你在模組中發揮得好 就是A GAME 發揮不好就是C GAME了

    那些風水改名穿衣服拜神摺紙改運等等 都是沒用的

    因為【地球內的東西 是改變不了九大行星的引力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