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升級打PLO200 HU

記得今年初才開始打PLO HU,從PLO50 開始打,那時還只打short table,只能帶50bb也就是25美元上桌,因為對PLO HU的技巧還不懂,一開始也是輸多贏少,然後慢慢的抓到一點感覺,開始慢慢的贏,但有時輸錢歪掉時,如果沒有離桌的話,可能一個月贏的錢,一天就輸掉,所以一直提醒自己,一天不能輸太多,就算對手是魚的話,運氣贏不了的話,就快快離桌。打了十萬手後,贏不到一千美元,但技巧上比一開始成熟許多,到了今年中,然後就升級打PLO100 HU,一開始也是先打short table,但打一陣子覺得雖然short table魚比較多,但要贏到對手的錢,慢很多,而且對上魚,短籌碼優勢會少很多,然後就比較少打short table,之後都是打正常100bb的桌子,打了三萬多手後,對手知道你是reg,都不跟你打,然後常常一直坐在那,都沒有人進來,之後看到zoom有PLO,想說賺一點vpp,打看看,結果打了一萬手zoom plo100輸了二千,覺得自己好智障,打這什麼遊戲,因為我的專長是讓對手on掉,但zoom一直換對手,怎麼可能對手會on掉,都是自己先on掉~而且zoom plo 目前也只到100,200的都沒有人,所以就算學會zoom如何贏錢,也是沒有辦法升級上去。所以就不打zoom了。
今天下午跟歐克力打完PLO HU後,晚上想說再跟其他人打一下PLO 100HU,結果都沒有人要跟我打,這時只好升級到PLO 200 HU跟不認識我的人打了,一開始坐下,跟一個對手打沒幾手牌就輸他300多,是運氣不好輸掉的,而且對手也不是很魚,我想再換桌找別人打好了,換桌後,然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打了約三個小時,只能說對手除了技術不好外,運氣也很差,打到我超累想休息,然後我問他:你還有多少錢可以輸呀?他說:還有一萬。本來想說如果他只剩下一千的話,把他ps帳戶的錢清空再去睡好了,但他還有一萬,我想只能改天了,我就離桌休息了。以下幾手有趣的牌…
JT4Q
這把可以看出對手層級,明明4b的人是他,一般在這flop都會cbet,會 check的人只有二種,一是slow play、二是白痴,turn 他再check ,這時搞不懂他為什麼不下注,明明二個人後面那麼深,這是pot limit,你turn還不下注,river 是能贏到多少錢呀,river他還是check,這時我的PLO一個觀念就是當對手都不打,你的牌也開不出來時,只有一招了,就是下注,而且也不用下注很大,1/2pot就夠了,想說下注完,正常應該會看到對手check raise,結果秒蓋,所以他是第二種人。


以下這三手只是證明對手有多倒楣而已,可以不看,當自己如果是遇上這種事時,最好還是快快離桌吧~
A846
PLO難得在flop對手是0%,然後跟你打完~
3895
只能說你的運氣比我差了~
6TAA
這是4b後的pot,對上他,flop不蓋牌了,打完~想不到他是三對也跑輸,turn我馬上就超車,river再來一張漂亮的A。
最後離桌時桌上籌碼有1880,另一桌有3630,從他身上贏了快五千美元,真是快樂升級的一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