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主賽事~GG~

今天打下午二點的主賽事,這次紅龍盃目前只參加這場賽事,牌局懶得寫了,最後一手牌TT輸給KJo,大約打了三個多小時就GG了,這樣也好,比賽輸了去打現金桌50/100的又輸二萬。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打highroller買入三萬的比賽!

有點想回台灣了~

5 則留言:

  1. Victor,加油~
    當poker player都知道,這都是機率的問題。
    只要長期來看利益值都是正值的~
    別因為長期lose就放棄了~加油。

    ~默默無名的on-line player留

    回覆刪除
  2. 快回來啊
    我要去台中吃麻辣鍋

    回覆刪除
  3. to 小白
    好~等我回來,一起去吃~
    Victor

    回覆刪除
  4. Victor你好:
    首先先祝你在澳門贏更多的錢,雖然我已經知道你贏很多了!

    不知道你還記得,上次在台中菲力與你碰面的我(我也姓陳),
    就是以前也在日盛證券上班過的,在看到你的Poker之旅網站後,
    感覺很不錯,真的很羨慕你,也覺得你是一為用功的Poker player,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成為朋友!

    回覆刪除
  5. 喔!忘了告訴你我的mail
    s521788@yahoo.com.tw

    我叫陳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