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亞洲成人博覽會8/19~21

今天在威尼斯看到有成人博覽會就進去看看~門票100元


我喜歡這個桌子~
裏面有賣很多情趣用品,而且都超便宜的~

這是仿照AV女優的生殖器比例做出來的男性自慰器,一個才200元澳門幣。

這是美國尺寸的~
這不是一般的充氣娃娃,摸起來就像真的一樣~

                                                           可以跟playboy女郎拍照~
      這是我見過最奇特的藝術家,這個全祼的男人用他的弟弟十五分鐘內幫你畫一幅畫。
                                                                          表演的舞台
                                                           這五個av女優也有來~
如果想買一些情趣用品的話,可以來逛逛,有一些按摩棒才20~60元,而且還蠻多女性來參觀的,我看到一個中年婦女買了好多種的產品,應該是要送人的吧~

2 則留言:

  1. Victor你好:
    首先先祝你在澳門贏更多的錢,雖然我已經知道你贏很多了!

    不知道你還記得,上次在台中菲力與你碰面的我(我也姓陳),
    就是以前也在日盛證券上班過的,在看到你的Poker之旅網站後,
    感覺很不錯,真的很羨慕你,也覺得你是一為用功的Poker player,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成為朋友!
    我的mail:
    s521788@yahoo.com.tw

    我叫陳達

    回覆刪除
  2. to 陳先生
    你好~
    有機會來澳門玩~

    Vict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