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Macau Millions day 1B

昨天下午起床,看一下賽程表,下午二點新葡京有百萬比賽,買入是2200,想說不然打一下好了,到了新葡京已經二點四十分了,比賽已經開始三十分鐘了,問一下,還是可以報名。這比賽分為七場初賽,每一場輸了或是進級都可以再報名下一場,進級就保證有八千元獎金,如果你有二場進級,可以選最多籌碼那一場參加決賽,但二場籌碼不能加起來,我覺得應該要改成每一場有進級的籌碼可以加起來繼續打,這樣會更多人進級後,想再打下一場。
一開始的籌碼是一萬起,盲注是25分鐘升一次,決賽是30分鐘升一次,然後從50/100開始。
我到時已經開始三十分鐘了,反正也沒差,因為比賽前面的輸贏不太重要,整桌算蠻保守的,就可以進的牌都進去玩,有一把盲注100/200拿Q7s在btn,加注600,大盲跟,開J62r,他donk bet1200,我心想他應該是一小對,然後沒有中set,怕我下注他跟不了,或是我check, turn開大牌,他們這裡的人很愛一小對進去沒中,也沒開大牌就donkbet,那時我選擇再加3700,他想很久蓋牌,我開牌給他看,他有點生氣,之後有一把拿22進去,flop中set,就有人付整組給我,然後不久就換桌了,我的桌面形象又要重新來了。有一把我在大盲,那時我已經是籌碼領先者約三萬八,有一個籌碼第二多三萬四的在btn,前面蓋牌到他時,他再想要不要加注,我告訴他不要偷我的大盲喔,正常會說這句話的人,都是比較膽小怕人家偷大盲,然後用言語來虛張聲勢,但我是已經看了牌我的牌AKs,然後說這句話來讓他以為我沒牌,我怕他偷盲,然後他就加注1500,小盲蓋牌,我就快速的再加注5500,讓他以為我牌不強,下注很快,然後我又告訴他,不要偷我盲注我跟你說過了,讓他覺得我這加注是氣他偷我盲,而不是牌很強,他想了一下,推出三萬四的籌碼,我秒跟,他開出4Qo,順利拿下這大pot,然後一直維持CL,之後也是有幾把對手硬是不信我,付出代價。
剩下15人時,有一把我在MP拿AKs那時我籌碼十萬多,utg跟入,他籌碼四萬多,然後我也跟入,盲注是多少我有點忘了,好像500/1000,因為我知道在btn那個人超愛3b這個limp pot,所以選擇limping,co跟入,btn籌碼有七萬多,想了一想,拿起籌碼要3b了,結果他又想一下放棄3b,也是跟入,小盲跟入,大盲剩一萬五吧,一個外國人全推他的籌碼,然後utg也推出他的籌碼四萬多,這時我就開心的推出我十萬多的籌碼,其他人都蓋牌,大盲拿Ks4s,utg拿AdTd,最後牌面大家都沒中,我獲勝。
以下是在pokerstarsblog.com上轉載的
Victor Chen has increased his chip lead after eliminating two players in a rather interesting and entertaining hand.

There were four limpers to Swede Thomas Martensson in the big blind who decided there was enough dead money out there to try and steal with his K♠4♣ as he moved all in for an additional 9,900. The under-the-gun player then decided to try and isolate with his A♦T♦ as he moved all in for 46,900 but Victor Chen was sitting with A♥K♥ and he made a huge call, having both players covered.
The players were on their feet with Chen screaming for his hand to hold as the board fell 7♣3♣7♠9♦J♣.
"Yes! Chip leader!" cried Chen as he moves up to 160,000 as we're now down to our final 18 players.
還有一把我跟剛剛那個btn籌碼七萬多的對決,他在co加注,我拿JcQc,我在大盲,我跟注,flop開J72,他下注一萬五,然後我開始在思考…然後他說了一句話,讓我猜到他的牌,他說我蓋牌他開給我看他的牌,那時我就直覺他的牌是88~TT的牌,因為QQ+是希望對手跟注,而不是希望對手蓋牌,AK'AQ不會說要開牌給我看,所以我跟注一萬五,那時我應該再加注一萬五,會比較好,turn開2,我下注二萬五,他想很久,我說你是不是99,怕我有J,我希望他能覺得我沒有J,再裝我有J,然後他能推出他全部的籌碼,他想超久的,因為最後是取七個就進入決賽,他的籌碼量就算這裏蓋牌也應該很有機會進入,所以他算一算自己的籌碼,開出99蓋牌,那時如果不是剩下幾個人,他的個性應該是會全推出來的。
7:55pm: Another big one for Victor

Albert Kwan and Victor Chen have just tangled in a massive pot on table six with Chen getting the better to extend his tournament chip lead.
We arrived at the table with around 50,000 in the pot on a board of 2♦8♦J♠2♥, with Kwan checking it over to Chen, who slid in a bet of 60,000, leaving himself just 45,000 behind. This sent Kwan into the tank for several minutes before Danny McDonagh called the clock. Kwan eventually gave it up and tossed his cards to the dealer.
"If you show, I will show," said Chen and Kwan agreed as the dealer turned over his cards to reveal 9♣9♠. It was the right fold as Chen showed Q♣J♣ for top pair. Kwan slips to 70,000 with Chen up to 170,000
最後進入決賽桌,剩八個人時,我籌碼22萬第一,terry19萬第二,有一把我是小盲,terry是大盲,其他人蓋牌,btn推出他四萬多的籌碼,我看一下牌Ad8d,然後看一下terry,他看起來要是蓋牌,我想不然就我來結束今天的比賽,我跟。btn開出A6o, flop開4d5d7c,我買花,他買順,turn直接就開3s,river沒開出花,籌碼掉到第二。最後terry籌碼是今天比賽的第一25萬,我是第二17萬,真可惜,我從一開始就是CL到最後被terry fan追上~
決賽是星期六晚上八點,希望那天也能夠有很好的運氣~~去年我這比賽是拿到第九名,希望今年也可以再進Final Tabl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