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新葡京酒店~日夜咖啡室

為了增加blog的豐富性,現在加入"澳門美食"介紹,把我比較常去的、好吃的餐廳寫在blog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每一道菜我會加上我自己對這道菜的評價,評價標準純粹是個人口味,也不考慮價格因素。
***三顆星  代表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一道菜。
**  二顆星  代表必點的一道菜。
*    一顆星  代表還不錯吃。
@  這符號代表肚子餓時,才覺得好吃。
$~  錢飛走的符號代表,不要浪費錢點這道菜了。
      沒有評價    代表還沒吃過。

店名:日夜咖啡室
地址:新葡京酒店2F
電話:88037766


入口處

法式洋蔥湯**
我超愛喝洋蔥湯的,只要餐廳有賣洋蔥湯,我都會點。我每次來這家必點的湯,很香很濃洋蔥味。





價格表
越式生熟牛肉湯河粉*
越南菜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菜,但這家的河粉放比較少,所以會吃不飽,但他的牛肉還蠻細嫩的,不像威尼斯美食街那家越式河粉那麼乾。


越式生熟牛肉湯河粉的配料

價格表


蝦醬紫蘇香草免治牛肉飯
這是我朋友點的,他只說一句話"這道菜吃一個月保證要洗腎"
價格表

2 則留言:

  1. 寫得完整一點可以出一本陳大哥的美食評鑑

    回覆刪除
  2. 越式與港式的河粉原來「差別那麼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