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第五十三名…獎金一萬二港幣

今天幾乎都沒什麼好牌,拿45s、79s、便宜看三張也中不了,唯一一把拿99我籌碼有十五萬,在盲注2500/5000前注500時,上家還蠻鬆的他籌碼有三十萬,他加注10000,這時我在co的位置,大小盲他們的籌碼不多約五萬多,我本來要加注我的上家,直接拿下這個pot,但考慮各種因素,用跟的,然後下家是個女生,她籌碼跟我差不多,她加注四萬五,小盲也是個女生,她之前一直蓋牌,終於全推出來她剩下的五萬多籌碼,這時換到我上家,他蓋牌,跟我想的一樣,這時我也是直接蓋掉我的99,她們開牌,我下家是QQ,小盲是JJ,我唯一一把有中等對子的牌,就這樣蓋掉了。
有一把比較可惜的是,我拿AQs,前面有一家最小加注到一萬,我跟注,下家女生再加注到四萬,然後大盲剩下四萬多推出來,我跟注,flop開A93,我check,下家下注五萬五,我全推十萬多,她很氣的蓋掉JJ,大盲因為已經沒有籌碼,他開出88,然後居然在river開出8,讓我主彩池沒拿下。
最後的一把牌,我在大盲注,4000/8000前注1000,有一家打很緊的但很弱,他加注二萬他籌碼有十萬,然後一個日本人跟注二萬他籌碼有二十萬,這個日本人也是很弱,沒中flop就放棄那種,我有十三萬,本來應該是直接蓋掉我的As2c,但想說只要在放12000,就可以賺六萬的pot,而且就算我沒中牌,我也可以偷他們,想一想跟注,flop開5s3sJs,三張黑桃,這時我想一想,可以在這裏就直接推出去,但因為他們很弱,他們如果沒牌,也不會在這裡下注,我想先確定那個一開始加注的人是不是QQ+,我最後選擇check,結果他們二個如我想的沒牌就不會下注,他們也都check,讓我免費看一張,turn開6d,這時他們應該沒有人有Jx,也沒有人有QQ+,而且應該也沒有人有組好的小同花,因為這些牌在flop都會下注,來保護他們的牌,因為A花在我這,所以他們沒有nuts,也不太可能在flop 慢打,所以我只知這時全推出去,他們幾乎都會蓋牌,我就全推我快十萬的籌碼,那個一開始加注的人,想很久很久,蓋掉他的TT,然後那個日本人,也是想很久,然後居然跟注了,他拿KJ沒有黑桃,我想不到他居然在flop在最後的位置check他的KJ,沒關係我有15個outs,我可以買A買花買4中洞,這手我在flop對上KJ,我有54%的領先,在turn還有34%。結果上天不幫忙,river 開Tc,那個蓋掉TT的氣死了,我就這樣因為玩一手在大盲不應該玩的牌而自盡了。
最後是第五十三名出局,獎金一萬二港幣。
目前俠客進入第三天賽事,他是籌碼領先者,有快一百萬的籌碼,他有一把牌真是好運,拿AA遇上KK和QQ,三家在pf前全推,而且三家籌碼都很深,一個快三十萬,一個超過三十萬,俠客也三十萬,然後flop開TJ2TJ,順利成為CL。希望他能拿到第一名,加油~俠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