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今天中了二次鐵支~

今天下午二點多去永利打牌,精神很好就直接打50/100的桌,然後也排100/200的桌,坐下去第一把大盲注就拿QQ,前面二家limp,共四家limp,我加注到700,utg蓋牌,utg+1是一個女生,我沒有跟她打過,她再加注我到2200,她後面有三萬,我買入二萬,其他人蓋牌,因為她是女生,而且沒有打過,這裏我選擇再加注她到4200,她想一下用跟的,flop開KQ7r,我這時下注4000,她馬上加注我到10500,幹,她是KK呀!只輸這一組,心裏想著難道又要蓋我的set的嗎?她有什麼牌可以這麼打,AA'AK也許吧~我就推出我所有的籌碼,她居然秒蓋~然後她說:我就知道你是AA,我說我不是AA,我是TT。就這樣第一把三分鐘賺了一萬五。沒多久100/200有位置在叫我,想一想還是留在這裏好了,因為這是一個好位置。
之後又來了一把QQ,我上家是一個有錢的大魚,但他都是只拿二千的籌碼來玩推推樂,因為他在等plo300/600開局,他說他昨天玩plo,從二萬輸到25萬,最後剩下五千,開始打到35萬,天呀~plo真是在坐雲霄飛車。然後這把他後面有八千的籌碼,因為他前面有贏了幾把,我在後面位置,他limp進來,我直接加注到二千,因為我只想跟他hu,其他人蓋牌,他跟,flop開378,二張紅花,他直接全推六千多,因為他前面有一把flop中一個BP也是直接全推,所以我秒跟,turn開Q紅心,他開牌說他中了,他開出AJ紅心,但river又開出一張Q,我鐵支。
之後有一把拿66,limp pot,flop開766,全部check,turn開Q,我下注600,一個女生跟,river開7,她後面有一萬的籌碼,如果這裏我下注二千或三千,她有7也可能只是跟注而已,所以我選擇check,她有7一定會下注,但可惜她沒有7,也沒有Q。第二把鐵支。
之後還有一把,我拿AKs在co,有一家很緊的加注到300,上家那位玩plo的,他跟注,我加注到2300,很緊的玩家跟注,上家他全推3300,我只能跟注不能再加注了,所以我跟很緊的玩家都要在放1000進去,這時我問他要不要check down也就是不要喊開到river,他說不要,flop開K38r,他下注2500,這時我在想他的牌是什麼,AA' AK'KK就這三組了,我先選擇跟注, turn開6,他下注7500,這時我在想他為什麼不要checkdown,如果他是AK應該會接受checkdown因為AK是不成牌,所以這時他拿AK的機率降低了,而且turn他還繼續下注,難道他不怕我是AA嗎?如果他是拿AK的話~而且他下注7500後面還有一萬五,這時我就在想,他很有可能是拿KK,或是AA在pf先slowplay,當然不想checkdown。這時我選擇蓋牌,因為有一家已經在pf全推了,所以他要開牌,他開出KK~~
最後今天打了三個小時多,贏了四萬七~
我終於出運了~~

12 則留言:

  1. 所以你是什麼時候要回來?

    回覆刪除
  2. 運氣還不錯所以就不回去了~哈~

    回覆刪除
  3. Very good fold 陳大哥 ~
    "要不要 Check down"馬上看出對手破綻
    利害 ~

    回覆刪除
  4. 陳大哥您好..
    我是常常看您BLOG的新手..
    想請教您..
    "如果他是AK應該會接受checkdown因為AK是不成牌"
    這邊說的AK不成牌是什麼意思阿?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AK沒中的話,就只是A high,所以說AK不是成牌的意思。

    回覆刪除
  6. 讀牌超強ㄉV哥 我3月26要去澳門玩耶
    可以看去妳打牌嗎@@

    回覆刪除
  7. 感覺好像on-tilt了
    打牌不應該因為輸贏而心情有所波動,應該因為你有嚴格遵守自己的策略打每一手感到開心

    回覆刪除
  8. 贏錢開心 輸錢難過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重要的是不要在你「打牌的當下」因為輸贏而影響自己的決定
    你 on-tilt 的術語用得不是很正確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聽到有人把on-tilt用在贏錢之後,小白你最近很on-tilt喔~~

    回覆刪除
  10. 沒有要戰的意思
    只是on-tilt原意是指失控
    輸了錢固然要控制自己不要亂bet
    贏了錢也要避免有反正錢是贏來的打的比較鬆的心態

    贏錢開心 輸錢難過 在新手身上是很正常的事
    職業玩家用這種心態 那就住好運了

    回覆刪除
  11. 我贏錢不是很開心 輸錢難過 不知道這樣的職業玩家 還可以撐多久...樓上要不要分析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