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有爭議的一把牌~~

今天在永利打牌,50/100,在一個limping pot,flop是4d5d4s,turn是7s,flop好像都check,在turn時,中國人下注500,住在杜拜的黎巴嫩人,加注到2500,中國人再加注到7000,黎巴嫩人快速的喊call,river開4c,中國人check,黎巴嫩人喊all-in 16800,二個人都站起來,中國人開始很幹的說,不會吧~你真的有4,然後想很久,把牌打開放在桌面的線圈上,看起來不像是要蓋牌,但黎巴嫩人以為他是開牌要蓋牌,然後黎巴嫩自己把牌拿在手上放進muck牌中,然後中國人說,我沒有要蓋呀,然後黎巴嫩人又快速的把他的牌拿出來,這過程不到二秒,而他的手也都沒有放開他的牌,這時中國人說,你把牌muck了,就算蓋牌,黎巴嫩說你開牌放在線圈內,所以算是蓋牌,這時當然就有爭議了,因為都認為對方是蓋牌,幸好是在永利,因為永利規矩是最嚴的而且也是照著規矩走,所以對雙方都比較公平,這時當然要叫他們管撲克室經理一個外國人出來做判決,然後他走過來先了解一下情況,然後黎巴嫩人就做一遍他之前的動作,解釋剛剛發生的事,但這次他把牌放進muck中卻沒有把牌拿出來,也就是手離開了muck牌,這時那個經理說,這下剛好,你把牌放進muck牌中卻沒有拿出來,我們怎麼認定你的牌是那二張,所以你的牌已經算是蓋牌了,當然黎巴嫩不爽,他覺得是對方先開牌然後他認為對方開牌時,是放在線圈內,也就是蓋牌圈內,但其實是放在圈上,不算是圈內或圈外,但經理說,一對一時,對方是可以開牌考慮的,這不代表是蓋牌,而你把牌放進muck牌中,才算是蓋牌。在永利當經理判決下來時,你說什麼都沒用了,經理就叫發牌員把16800和pot全部推到中國人那邊,中國人就這樣不用跟注贏得了全部的錢。中國人是什麼牌,大家都知道因為他有開牌,中國人是拿77,拿77還要想這麼久呀,而且底錢也已經那麼多了~
這時大家都很好奇,黎巴嫩人手上到底是什麼牌,剛好我坐在旁邊,他在經理要過來時,有把牌給我看一下,所以全部的人只有我知道他是什麼牌,你們覺得他是什麼牌,真的有4嗎?猜到他二張牌的人,來澳門我請你吃飯~

1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