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加注前先想一下,你贏什麼牌~

今天在威尼斯25/50有一手牌我在大盲拿TT,utg limp後面六個也limping,我想有在威尼斯打過牌的都知道這很正常,這時我大盲要check 或加注就很重要,因為utg籌碼約一萬五,他也常常limping,所以我不覺得剛好這裡他拿AA、KK,我決定加注400,utg跟注,然後全部的人也跟注了連我共七個人,底錢2800,flop開出KK3二張梅花,小盲check,這裡我選擇下注,下注金額我會先想一下如果我拿AK時,我會下注多少,這裡不用下注太多,因為沒有K的不會跟注,而且那麼多家不會有人敢拿air先跟一發,最後我決定下注1100,utg蓋牌,全部蓋到btn一個中國女人,她跟注,她籌碼有二萬,我籌碼有一萬四,其他都蓋牌,turn開出一張最漂亮的牌T,她跟注一定有K,所以這裏我選擇繼續下注,如果我check她的K爛kicker一定會跟著check,我下注3000,她想很久全推,我當然秒跟,她開出K6,旁邊的人問她,你怎麼會All-in呢?你這一定輸他的牌呀,她說:我覺得他在偷雞呀!。一般人會犯這樣的錯,就是在加注對手時,沒有想清楚對手只會蓋掉比你差的牌,留下的牌都是贏你的牌。
總之~我會寫這一手牌,河牌開什麼大家應該知道了~開出6。幹~就這樣本來贏四千,一手牌被清掉,倒輸一萬,氣的去吃飯,吃完飯回來,那女的走了,只好慢慢在贏回來,最後小輸二千。
我發現很多澳門的reg,都會犯這樣的錯,加注前先想一下,你贏什麼牌,除非你是要偷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