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第一次生日在澳門過~(其實我也沒有在過生日的)
今天中午Alen請我吃飯,晚上自己一個人吃叉燒拉麵,沒有什麼特別的過了一天~因為自己不喝酒也不會唱歌也不愛熱鬧,所以就這樣靜靜的過了一天~
365天其中一天是你的生日,其實每天還不是一樣,只是生日那天就覺得特別重要,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沒什麼差別,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還是早點睡好了~哈
這幾天連輸的心情不是很好,生日又一個人,真是有點感傷…
今年的比賽沒有ITM半場,只剩下十一月份的APPT了,希望能在最後一次的比賽有一點成績,不然比賽真的很傷本~
來澳門租房子也快一年了,這一年只賺五十萬,花掉三十幾萬,所剩不多,真的要想辦法再賺多一點,不然就要想辦法省一點,否則都沒有辦法存到什麼錢,所以在今天生日我許下幾個願望,一、省吃儉用(有點難,但有些可以省的一定要省下來)。二、打牌技術要再提升。三、身體健康,早睡早起。四、徹底執行停損離桌。五、xxxxxx(秘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