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澳門的醫院~

今天下午在永利打牌,在牌桌上聽到一件很好笑的事,一個長期在澳門打牌的中國人突然說了一句話:"謀財害命"。我還不了解他的意思時,他就接著說:謀財叫鏡X醫院、害命叫山X醫院。然後發牌員是澳門當地人就說:你怎麼知道呀~笑~。發牌員說:上次她去醫院等了三個多小時,我說:你可以掛急診呀~。發牌員說:我就是掛急診呀。我說:等三個小時呀,太誇張了吧!那以後我生病不如坐飛機回台灣看診好了。
我想這不是編出來的笑話,而是反應出澳門的醫療品質,連當地人都嘆息~所以在澳門的台灣朋友,好好自己照顧身體,不要在澳門生病呀~
下午在永利50/100輸了二萬,就回家休息,晚上沒事做,想一想去威尼斯看看好了,打一下子的25/50居然贏了一萬六,所以當天同樣的運氣,在威尼斯可以贏到錢,在永利就不行,可見威尼斯真的比較好打,我在威尼斯見到一個平常在永利打牌的人,他說最近輸錢,所以過來威尼斯,我想我這個星期也都來威尼斯補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