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又來澳門了~

6/16中午到澳門~
6/17晚上去新葡京打牌,25/50有一個年輕人上桌帶二千,然後沒多久輸掉,再放二千,之後贏了幾把變成七、八千,然後有一把牌,有一隻台灣大魚(什麼牌都會跟注),在前面位置跟注50,然後那個年輕人加注到275,我有二萬的籌碼,大魚有一萬六的籌碼,我再加注到700,其他人都蓋,大魚沒有意外的又跟700,年輕人居然加注到2200,然後後面剩下一千,我覺得不對呀,我剛剛要加注3B他時,明明看到他有七、八千,怎麼現在變成後面剩下一千,我就說你剛剛贏的錢呢?他就說:「喔!我剛剛去廁所放在口袋。」然後從口袋拿出三千放在桌上,我就請新葡京的管理者出來,問說這把要怎麼處理。他了解一下狀況後,說:他那三千這把不算,然後下一把要拿出來。我說:我再加注是因為看到他後面有七、八千,現在不算,那我一開始就不會再加注了呀。管理者說:那你是想要他拿出三千是嗎?那你決定要不要讓他拿出來。我又說:三千這數字是他自己說的,他可能收進四、五千在口袋,調攝影機看他到底收多少進口袋。然後年輕人摸摸口袋說:他也忘記他自己收多少了,然後從口袋又拿出一千。我問管理者這把他可以再加注2400嗎?是不是不能加注,因為他把錢收起來。(因為我不想要他再加注,他再加注我會蓋牌)管理者說:他的再加注是有效的, 然後我決定要不要讓他放那三千(應該是四千)。大魚這時說話了:這樣對我不公平呀!為什麼是他決定。
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年輕人這把不能放那三千,他的再加注有效,所以我蓋牌,大魚拿著ATo,想一想拼了,直接全推年輕人後面剩下的一千,然後年輕人開出AA。大魚當然輸了。
然後那年輕人一直跟我道歉。大魚說:我輸錢給你,你為什麼沒有跟我道歉,一直跟他道歉。

新葡京還真的是沒什麼原則的地方,居然是玩家來決定要不要讓年輕人放那三千。不知在其他賭場這把要怎麼處理?

1 則留言:

  1. 大魚的反應 讓我莞爾一笑....."我輸錢給你,你為什麼沒有跟我道歉,一直跟他道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