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不爽錄了~帥氣的離開…

一開始在決定要不要錄這個節目時猶豫不決,當我猶豫不決時,就會想到那句話:
人生若在面臨抉擇而無法取捨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己尚未經驗過的那一個。
所以最後我選擇參加錄影。
但開始的第一天錄影就讓我受不了,因為浪費太多時間,找來的導演不會安排流程,整個就是不順,結果導演第一個被淘汰,第二次錄影就換別的導演。
然後找來的選手實力差距太大,你們自己看到那選手名單就會想笑…讓我覺得如果我贏了也沒什麼,但我輸了就覺得莫名其妙…心理一直不想繼續錄下去,最後終於暴發了…
就在我生日的當天還要錄節目,然後還要用一種不可思議的東西來考驗選手,讓我無法接受,當場跟製作單位起衝突,我不想配合節目,我不爽錄了,就這樣自己淘汰自己~帥氣的離開錄影現場~
這一集是真正表現我自己,完全沒有照劇本,也不是套好的,是我被淘汰的一集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集,當然我不知道他們會如何剪輯…但這一集一定不能錯過~
終於回到自由自在的我~~
開始計劃下一個旅程了~~

4 則留言:

  1. 我支持你~~~這節目真的很糟糕~~我在想為什麼台灣的節目都要走綜藝化~~無論任何類型都是。難道不能像high stakes poker那樣,找一些名人坐下來好好打一點poker嗎?

    回覆刪除
  2. 小的也姓陳...
    雖然跟你不熟...
    只有在PS和ALL-IN節目遇過...
    但我欣賞你的決定...
    nh!

    回覆刪除
  3. 陳大哥我支持你,,撲克好玩的地方是在五張牌都還沒發出來的時候都不知道會發生任何事情,,而不是套好招的去演那部戲劇,,

    回覆刪除
  4. 陳大哥就像你自己說的(不猶豫)(不後悔),相信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