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10/16今天是我生日…

昨天剛從麗星遊輪拍攝完,已經淘汰剩下六個人。今天中午還要上台北錄影,然後下星期一前淘汰剩下四個人,要去香港、澳門拍攝…我覺得好累喔~過習慣自由自在的生活,受不了人家告訴你幾點要做什麼,幾號要做什麼,然後早上都要六點就起床~~所以我決定…回到自由自在打撲克的生活,不在受人控制,而且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2 則留言:

  1. 這麼簡單 你早點被淘汰就自由了啊 切~

    回覆刪除
  2. 幹!!!!!!!!!的好!!
    這才是我支持的陳大哥!!!!!!!!!!!!

    自由自在的把對手弄ㄤ~~自由自在的愛國救國!!

    :p


    生日超級快樂~~~

    by CA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