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QQ88 flop 中top set

今天在永利PLO100/200的桌子,有一手牌我在btn拿QQ88ds,前面一個喜歡穿紅色外套的中國人跟200,CO位置的一個老外加注700,我下注2000,中國人加注到5200,老外跟注,我也跟注,flop 57Q二張梅花,我沒有梅花,中國人後面有八萬的籌碼,老外有四萬的籌碼,我有四萬五的籌碼,這時中國人check,老外check,底錢約15800,我就直接下注pot,中國人問我後面還有多少,我說三萬因為已經放了一萬五,然後他就跟注,老外蓋牌,turn開了一張我最不想看到的牌K然後又是梅花,中國人秒全推,這時我就開始在想,如果你是AA帶梅花,為什麼flop不cbet,然後在turn開出梅花何必急著全推來表示自己的牌很強呢?不合一般人的心態,這讓我想到,當行為示強時就是牌弱,然後他又問我是不是手上一對QQ,這時我又想起當對方開始緊張時,就會猜你的牌,然後讓你覺得,他猜到我的牌了,我的牌可能不強,最後我就有點半信半疑的跟注,river開出T,沒有疉牌,這張牌也不是很好,因為如果他有AAJx我也輸了,然後我說如果你真的是同花你贏了,但他臉上卻沒有開心的表情,他開出AAxx有一張A梅花,因為這把讓我今天本來輸五萬,最後贏快四萬。
然後那個CO位置的老外,今天三次AAxx在preflop跟對手全推,然後三次不同的對手,都拿KKxx二門花,清掉他的AAxx。PLO運氣不好時,真的很邪門,所以輸的時候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能輸太多。
這二個星期已經看過太多,那種一天輸超過十個買入運氣背的人,怎麼打怎麼輸,已經不是技術的問題了。
還有PLO的新手都特別好運,今天有一個正妹第一次上來打PLO,連flopA66T6,都以為自己AKxx是葫蘆的,居然買入二萬,最後贏到十萬走人。
如果你是一個情緒控制良好的人,很建議來打PLO,因為你可以贏到那些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然後不停損狂輸的人的錢。



2 則留言:

  1. 當行為示強時就是牌弱!
    當對方開始緊張時,就會猜你的牌,然後讓你覺得,他猜到我的牌了,我的牌可能不強!
    如果你是一個情緒控制良好的人,很建議來打PLO,因為你可以贏到那些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然後不停損狂輸的人的錢。

    這是在狀況中的人才寫的出的文字!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陳大哥的文章都覺得很有道理
    之前打牌打了一年多, 始終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被bad beat幾次還是會on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