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二手PLO HU 50

River 被bet pot
這把我3b後,在flop正常的cbet,他只是用跟的,然後在turn我check 他也check,river 我check,他突然下注接近一個pot ,這時我就在想他有什麼強牌可以在turn check 不打,river 突然bet pot,有A也不可能會下注,有Ax二對也不可能下注那麼多,這裏最像就是買牌沒中,然後希望我蓋牌。

K花river被reriase
一般在這裏對手一定有A花,只是要猜是一張還是二張,這把我在river想,對手在flop有買A花應該會下注,然後在river開了花我下注,才要硬演他有二張花,所以我就抓了,這把如果我是小花也是一樣會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