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二張牌讓你選一張~

昨天在永利發生一件很幹的事,我拿QdJh在小盲,btn是一個外國人他加注400,我跟大盲跟注,flop開Js7d2d,我跟大盲check,btn下注1100,我跟注,大盲蓋牌,turn開3d,我check,btn也check,river開出Kd,我是second nuts,我下注2200,btn mini raise加注到4500,他上一次在river mini-raise加注我,他拿67,flop開458J8,我拿A8,他flop check/call,turn check/check,river他check我下注2500他加注到5300,我跟注。
這次我再想他又會不會剛好有Ad,然後他說:二張牌讓你選一張,他就把他的牌分開二張在桌上,意思讓我看一張,再決定要不要跟,我就選一張,看到As,我就決定要跟注,但他說:你看了我的牌就是代表要蓋牌。我說:是你要讓我選一張牌的,我又還沒蓋牌,因為我從頭到尾沒有想要蓋牌的動作,我只是在想要不要跟注,他自己要讓我先選一張再決定的,而且他是miniraise後不到五秒就說這句話不是我想很久想蓋牌才說句話。這時他就叫經理來,經過解釋後,經理說:我的手去開對方的牌,就是dead hand,不管他的意思是怎樣,就算他要讓你看一張牌,也要他自己翻開,不能動手開對手的牌。我開出我的second nuts Qd說:是他要讓我選一張,他沒有說:如果我蓋牌的話,讓我看一張牌。btn看到我的Qd,更加緊張,一直堅持我的牌已經蓋牌了,連他同桌的外國人朋友也幫他,最後還是經理說的算,我的牌是dead hand。
這個經驗學到永遠不要去開對手的牌,就算對手要讓你看一張牌,除非你確定自己要蓋牌了。





5 則留言:

  1. lol you should let him to open his card

    it is always not appropriate to open the other players card even though he told you so.

    You learned a lesson.

    回覆刪除
  2. 陳大哥你怎麼會去動對手的牌啊...要看也要等對手自己打開啊 =.=" 你隔空選牌就好嚕...

    回覆刪除
  3. 自己不能動手吧,風險太大了~ "在牌桌上,不要相信撲克玩家講的話....."

    回覆刪除
  4.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回覆刪除
  5. 是dead hand沒錯喲~有些玩家品性很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