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終於打到APPT Cebu站的門票了~

今天打現場拿了三次AA,回來打衛星賽的第一把牌,又拿AA,然後順利三倍滿,之後中間又拿一次AA也順利四倍滿,這場比賽我沒有rebuy半次,只花63元就打到了,但之前已經打了二十幾場這種衛星賽,第二名二次,這次終於終於拿到第一名,真的非常的爽~
這次拿到第一名也要感謝我的好朋友Cake,因為剩下三個人的時候,其中一個是我的好朋友Cake,託他的福讓我順利拿到第一名。
我因為用另一台電腦打比賽,沒有裝錄影軟體,所以用事後翻拍然後上傳youtobe,所以畫質有點不好,以下是最後的幾手牌~本來有錄聲音的,結果放上youtobe卻沒有聲音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