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Randy Lew "nanonoko"

這次APPT比賽來了一個網路上的傳奇人物"nanonoko"這是他在ps上的id,本名叫Randy Lew,他在網路上賺超過上億的台幣。他是美國籍,父母是中國人,但他不會說中文,這次剛好因為Raymond的關係有機會和他一起吃飯,他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而且也是一個很害羞保守的人,跟台灣的小白有點像,為什麼打九人桌打的好的人個性都有點類似,情緒感覺都很穩。
在餐桌上我也問了他幾個問題~以下問題沒有照時間順序排列~
V:有沒有女朋友?
R:有。
V:交往多久了?
R:七年。
V:有打算娶她嗎?
R:他笑一笑說~明年。
V:你女朋友的照片有在你手機上嗎?可以看一下嗎?長的怎樣?
R:(他找一找手機)沒有,就很一般的女孩子。
V:什麼時候開始贏錢?
R:大約打了一年後才開始贏錢。
V:有打算什麼時候退休?
R:還沒想到。
V:贏那麼多錢,都做什麼投資?
R:房地產。
R:還有什麼問題嗎?你還有六十分鐘。
全部的人在笑~
之後我遇上他時,他都會問我:還有什麼問題嗎?笑~
我問了很多問題,有些忘了,而且有些算是很私人的問題,但他都很樂意的回答,一個賺那麼多錢的人,完全沒有任何的高姿態,是一個讓我非常敬佩的撲克玩家~
P.S.
面相上有寫,鼻子代表一個人財庫~
還記得之前遇上durrrr本人時,看到他的鼻子時,又大又有肉,難怪會贏那麼多~
然後這次看到nanonoko時,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的鼻子,從正面、側面、下面,完全看不到鼻孔,整個肉包住鼻孔,難怪打牌都不會輸錢~
面相還真的有參考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