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今年年底…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慘~

想不到在12/24到12/30,今年年底的最後七天,是我人生最慘的時刻,連續天天輸,共輸了135000港幣,換成台幣約54萬,大約一般上班族一年的薪水,我居然一個星期就輸掉了~幹~真會輸~我的撲克之旅居然在澳門結束了~~

開始思考如果我離開撲克界,我要做什麼…??
聽說宗教界蠻好賺的,去宗教界勸世人不要賭博好了~~
不然去加油站打工好了,每天幫人加油~
大家幫我想想我最適合做什麼??
想到明天是跨年,每個人高興地期待新的一年到來…我心理想的是:我要何去何從?
想回台灣,放棄這一個百萬之夢,有人要租澳門的房子嗎?我這裏有空房~~
是要停損呢?還是繼續輸下去?

13 則留言:

  1. 我相信你一定會贏錢好好加油chunmin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是否能撐到你來澳門找我>_<~
    我鑰匙先交給管理員~~哈~~

    回覆刪除
  3. 百家樂ㄠ兩把回到10萬繼續挑戰,加油!Mrku

    回覆刪除
  4. 回台灣繼續炒股?還是說換個打法試試呢?看到前篇人被打跑了,魚也沒捕到,或許運沒那麼順時不要打太積極?

    回覆刪除
  5. 現在放棄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

    回覆刪除
  6. to..Mrku
    已經三個月沒有玩百家樂了,有點想試試看…哈~
    to..Poya
    現在沒錢可能要打緊一點了~~
    to..AmphisbaenA
    來澳門度蜜月呀~

    回覆刪除
  7. 陳大哥, 你一定要加油!! 如果連你都放棄poker了那我該怎麼辦咧~~ 我相信你一定很快能渡過這個低潮的~~ gogogo!!! Weber

    回覆刪除
  8. to Weber…
    謝謝你~手機賣的如何?交到女朋友了嗎?如果交到女朋友就回來打撲克呀~~

    回覆刪除
  9. 一百萬 應該是個目標!!

    也是你證明自己的機會!!

    證明自己的機會,你只給自己一次??
    (當然要有停損點)

    我是覺得不應該 只因為 這一次GG

    就全部放棄!

    時也..運也..命也...

    多給自己時間 和 機會! 你會更好的!!~

    回覆刪除
  10. to APT910
    嗯~明年我會重新出發~~
    謝謝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
  11. 新年新氣象,霉運已去,好運到來,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 Hey Victor chen ~ 初次見面 我打算2/23去打macau cup 但飯店很貴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房間可以租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