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回到台灣了~

終於回到台灣了,一回來又開始訂九月的機票。希望下次九月去澳門不要再玩百家樂,這次百家樂就輸了三萬港幣,幸好比賽贏三萬,cash game贏七萬。之前每次請比賽冠軍的人幫我們押百家樂都贏,而且每次都開九點,這次也是請澳門百萬撲克大賽的冠軍幫我們押百家樂,想說一定贏的,就一次下注二萬,結果GG了~都是Peter啦,在還沒玩之前就說什麼當你覺得穩贏的那一次下重注就會有例外~


第一天到澳門時,Peter就賭我跟Ray,如果我們二個去玩百家樂的話就一人輸五千港幣,如果沒有玩的話,他就輸我們一人五千港幣,有一個例外就是,誰進FT就解除,結果我真的進FT就解除而且還贏到五千,但比賽贏的錢也剛好全輸在百家樂,所以等於白打一場比賽了~
目前我在澳門積分排名第七名,如果誰第一名的話,明年PS就贊助一整年的比賽,希望九月份能在一次進入FT,到現在已經連續三次大比賽進入FT了。
比完賽後,都在永利打現金桌,牌運很不好,每天都是先輸後贏。最近幾天都有看到Johnny Chan在永利打100/200,聽別人說,他前天用一個口袋66,在turn接對手下注7萬,river對手全推14萬,他跟,對手蓋牌、牌面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了,只知道他就是用一個6 pair贏了四十多萬港幣的底錢。重點對手不是魚,也是一個很厲害的玩家,也拿過wsop event的冠軍。

2 則留言:

  1. 準備6萬港幣就可以跟Johnny Chan打牌的話 那我應該可以考慮考慮....hehehe

    回覆刪除
  2. PS台灣網路PRO,就都帶二萬港幣打100/200,而且都HIT AND RUN…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