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7/5澳門第一天…好的開始

中午到澳門下飛機後,直接坐威尼斯酒店的接駁車(免費的,在出關後往右走出去,就會看到),到威尼斯去美食廣場吃越南河粉和到Boost(在越南河粉對面)買一杯超貴的飲料48港幣但很好喝。
吃飽去找澳門當地的REG世榮,他上個月終於在澳門租房子,所以去看看,門一打開居然看到SNE的EMP在客廳看電視…原來他也是澳門的SNE呀…
下午先去新葡京看看,三桌10/20客滿,打電話去永利撲克室問,25/50有位置,立刻過去,坐下來看一看都是等牌的玩家,開始狂偷,贏了五把都沒有開牌過,第六把在小盲拿到AA,心想他們應該不相信我會有AA這組牌了,從UTG蓋牌到BTN,(因為沒有人敢在LIMP了,前面有人LIMP就被我加注),BTN加注到200,我看著他說,想偷我盲注,然後加到700,大盲想很久,說好像再加我,然後蓋牌(事後我問他,他說他拿AJ),BTN跟700,FLOP Q74二張梅花,我打1200,他跟,TURN 3梅花,我手上AA有帶梅花,心想我也不怕他再買第四張花,所以我要打一個讓他Q會跟下來的注,而他後面也剩六千多,我打2200,他想很久…跟…RIVER 6不是梅花,我想他應該是有Q,他剩四千多,我想一下要下注多少,我籌碼比他多,我就下注他剩下的籌碼,他想很久很久,很不甘願的拿起他的…籌碼…丟出去,我開AA,他輕拍桌子二下,把牌MUCK。
就這樣第一天贏了一萬港幣,真是好的開始呀…

P.S.我覺得一個人在賭場時,都不會想去玩-EV(百家樂、21點)的遊戲,所以交朋友很重要…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