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第一次跟ps的小紅桃打一對一…

明早5/31am3:30有一場一百萬美元的比賽,第一名加送一台車AUDI TT,只要3000fpp就可以報名,所以在等待的時間,看一下一對一目前有誰在打,發現有一個ps的簽約選手Christophe De Meulder (ID..chrisdm),也就是照片旁有一個小紅桃,在跟一個人打一對一,開二桌,然後我看他約對手開四桌,但對手不願意,所以我就打字給他說,跟我打,他也很願意的再開四桌跟我打,那時他一對一開了六桌,還有四桌是六人桌的,我知道一個對手一對一如果開超過四桌以上,而且又是不同人的話,他的打法就會很固定,然後就有機會從中獲利。
一開始我花了不少錢去了解到他的牌,發現他只有強牌才會下重注,幾乎沒有下重注是air的,然後在turn的c/r都超強的牌,所以之後他有好牌都賺不到我的錢,而我沒牌時就一直偷他。他的打法很固定,這在一對一時是很大的錯誤,而我也很幸運的在他身上贏了1500。
早上還輸1200到了晚上共贏了1900,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不…等下還有一場比賽…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